出外旅遊,住宿最重要了!!


本人我偏好有特色的私人民宿,價格貼心又有大房間可以大家一起睡

對每次要帶一群人出門的我來說非常實在

澎湖的民宿,很多!但品質也差很多!!


個人是非常介意太便宜又陽春的房型(我就是夢幻鬼...怎樣!!)

但好一點的一晚也都要2000/人,預算有限

在加上沒有大房間或四人房,又剛好是暑假旺季

於是尋找民宿的過程處處碰壁,不順利


但當我看到夏灩民宿時,目光整個閃亮!!

外型非常強眼,整個就很蘇胡,價格又非常合理

民宿裡面還養了三隻貓貓和狗狗兒,整個就是我的天堂

但日期一直橋不聾,都額滿了,一直等候補,讓我好擔心好擔心

要配合大家的上班、上課時間,又卡到額滿的日子

日期改了又改,房型也一直改,代訂的船票也一直改

這裡真的要很感謝小龍那那那~~麼的有耐心

態度超級好,有問必答,有求必應,真是太NICE了!大感動

 

夏灩民宿本身就很有特色!!

老闆娘姐姐說,他學生時代熱愛澎湖,建築師的老公陪她來了一次

就自己默默的到島上尋找土地蓋民宿,所以整棟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超級棒!!

鮮豔的大黃色外觀一看就感覺非常熱情,連接駁車都是黃色的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面海,海邊有非常豐富的生態,還可以下去抓螃蟹

每早拉開窗簾就能直接看到太陽升起,超美



這次入住兩間四人房,佈置大不同,相同的是都很舒服,睡到不想起來!

採光非常好,浴室也超級大,還有SPA的蓮蓬頭喔!!

光了好多時間窩在這裡不想走,整個行程輕輕鬆鬆,酥酥服服







夏灩的招牌,就是阿肥和三隻貓咪辣!!

貓咪們會四處走動,非常黏人,完全不怕生

原本好期待看到胖嘟嘟的阿肥出來迎接,但阿肥有年紀了

行動不太方便,即使躺著不能動,他還是用眼神很誠懇的歡迎我們到來



這裡的早餐都是現做的,一人一份吃不夠可追加喔!!

姐姐都會記得哪位客人不吃什麼喜歡什麼

如果連住兩天,他們都會為你特製!

如果趕行程,還可以幫你做成吐司外帶,超級貼心


另外!小龍泡的風茹茶真的好好喝,有機會一定要喝喝看





這次的行程有好多都是夏灩幫忙安排的,也可以代訂餐廳、活動、交通工具跟船票

很多都有打折唷!!小龍也會拿出特製地圖,仔細說明路線給你知道

出門如果迷路,打個電話小龍都很熱心的解答

就連你要買宵夜小龍也會給你超好的建議!!

只能說服務超級好,一定要給啵兒棒加好幾個讚!!!




隨便用手機拍的日出都那麼美麗!!

其實這幾年玩下來,也住過十幾家民宿了

但最讓我懷念的還是夏灩,自己也有養狗所以跟夏灩的姊姊很聊得來

阿肥本來是胖嘟嘟的,因為生病現在變得好瘦,老闆娘姐姐好心疼

從談話中能很深刻的感受到她對阿肥的愛

不由得讓我想起COCO,鼻頭都酸了




這是夏灩門口拍到的黃昏,超級美!我真的沒在台灣看過那麼漂亮的天空!!

(圖片人物可以省略)



夏灩還有自己的專屬攝影師,民宿裡也有賣明信片

如果現場寫還會幫你貼郵票寄回來喔!


這次就剛好有機會可以寫給剛入伍的臭蛋組,誰叫他們要在出遊前一天入伍!哈!!

回台灣後,姐姐還會寄親手寫隱藏版的明信片給你,感謝你來小島玩喔!

整個就是很有心!!



真的很慶幸當初有很堅持要住夏灩,這次旅程超棒的

下次來澎湖,我還是一樣會選擇夏灩,因為一旦愛上了,就戒不掉了!



澎湖夏灩民宿

電話:06-9211890

手機:0931151565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沙港村13號之1

官網連結:http://www.summer-ya.com/












arrow
arrow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