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去了澎湖一趟,真是讓我好愛的地方
 


東西好吃又便宜,新鮮又大碗


當地人真的都好熱情
!!

去了3天飽了3天


偶而吃生食的我,天天都要沙西米~~


大概來介紹一下我吃了什麼~


第一餐吃的是在馬公市區的

嘉賓海鮮川菜館

這算是3天來最好吃的一家了,雖然每家都很好吃

但是嘉賓我下次去一定會再回去吃!!

最推薦它的金瓜米粉~~味道超級好!!


而且超級大一盤,份量十足!!


要回家前,還很想念它 


   

    

這是酥炸紅新娘魚,肉很嫩

有人吃了五隻欲罷不能,老闆娘很推薦!

 


澎湖的蛤仔,跟台灣不太一樣

殼比較厚,但味道差不多


據說,在當地不能說"蛤仔"

那是罵人的話(
就像我們罵G8..)

要講ㄎㄚ ㄚˋ, 喀阿!才行~~喀阿湯~~!!


    

這道也是經典,海膽炒蛋!!味道超級濃郁辣!!

第一道就上這個,巴不得整桶白飯拿來配,

友告好吃的。。。大推!


 


這是炸花枝丸,應該是名產吧,但我印象不深刻  

 

這是老闆娘大力推薦的生魚組合


那個河豚皮好好吃,QQ脆脆,超新鮮


在台灣吃的都爛爛的,有點噁心!


這裡的超級棒~就是很新鮮!!


那個魚我忘記叫捨麼名字了,也好好吃!!


生牡蠣也是很特別,真的是要新鮮才能這樣吃


不怪他都加在哇沙米裡面,我不敢吃,只有吃了兩顆~~


 

其他還有好幾道,但是找不到照片

我們6個人吃下來那一桌好像1700吧


但是都很飽,8個人吃也綽綽有餘

嘉賓是一家很值得推薦去吃的餐廳!!


第一餐就印象超級好!!


不過 可以的話先打去訂位置我們下船後直接去吃


店裡都沒人,但光是訂位就都客滿了,

剛好剩一桌,加在
 所以,先撥個電話過去嘿!!


店家資訊:

嘉賓海鮮川菜館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53號

電話:06-9276593 06-9262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