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夥人總共8個,我.阿洋.蔡平.HIP.小賴.嘉祐+2個小朋友

開著兩台噗噗就要ㄊㄨˋ全台灣


出發的日子是個可怕低颱風天

但我們還是堅持要去,就這樣踏上了旅途

一路上,雨漂個不停,但新竹卻沒有下雨呢!!


到民宿下榻,我跟阿洋和3個巨無霸睡一間

2張雙人床我們睡半張>"<

3個小朋友則睡2張大床,好像不大對喔!!




(這是我們住低民宿)


可惜的是遊客都去防颱了,所以老街沒有幾間店開

只能走馬看花低逛逛街道,拍拍無人街道

盤算著明天要吃哪幾攤

(回想起來,整條街好像真的只有我們)






繞了內灣一大圈,看了吊橋還有原本想去的餐廳

但是都沒有開讓我們好失望押...







最後大家到7-11買了一大堆的泡麵

回民宿大吃特吃!!

7-11真的是好朋友阿>"<




第二天,睡飽飽低後,就朝六福村出發囉!!

是個萬里無雲的大晴天呢!!!

天氣好的非常的炎熱,一點都不像颱風來


我發現我老了,幾乎沒座到啥遊樂設施

泛舟坐了好幾次,全身都濕搭搭的


阿洋遽然跑去坐笑傲飛鷹,真是超可怕的!!

給他拍拍手~~~






蔡平說:

"他看到人家坐以後就想偷跑,是被抓回來坐的"

阿洋說:

"我腿軟了,被抓回去"


最後要下車的時候,阿洋是被HIP先生抱下來的>"<



中途我們拖隊跑去做投幣的馬,1次20

好笑的是,我騎的很開心,也拍了照

換阿洋上去騎的時候,那隻馬不動了.....@_@

原本想說,是不是壞掉咧

結果是.......阿洋太胖了,馬載不動辣!!

真是笑死我了!!!



(跑不動的馬)


這次的出遊!!漫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