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經過數以百次了,從沒發現他是間超人氣的餐廳

非常的不起眼,就隱藏在大樓的邊邊的巷子裡,算很隱密

這次是為了餐飲科主廚兼老師兼朋友辦餐會,為了找餐廳真讓我傷透腦筋

好不容易找到這家,還很仔細的比較過大家的心得,才敢訂

但這家店每晚卻都爆滿,要吃一定得要電話預約才有位置

還得提早兩個禮拜,不然店家會跟你說很臨時,真讓我有點傻眼




必藍花園沒有菜單,只有199、299和399的套餐

也不知道餐點是什麼,全憑主廚搭配,另外也可按預算幫你配餐

店裡有個吧檯,採自助式無限暢飲,從濃湯、沙拉、麵包、水果、飲料都有!


當天是南瓜濃湯,還吃的到大塊的南瓜,我很喜歡!

麵包跟沙拉的部份就有點弱,種類沒有非常多,都是常見的食材

但都很新鮮,也會一直補上,很夠吃


餐點的部分,我們10個人是自行搭配的,所以每種餐我們都有上到大致上

199套餐是焗烤飯麵類,份量很多!!一個人絕對吃不完

焗烤飯還蠻好吃的,配料很豐富,上面還有搭雞米花根蠟燭,整個很妙

焗烤飯則是墨魚麵,兩道都是白醬口味,所以吃起來差不多

但我比較喜歡飯的口感,可惜這兩道最後才上,大家都已經吃撐了,吞不下



這道麻辣鴨血魯,裡面還有小捲,豆干,肉,挺好吃的!鴨血滷的很讚!

份量真的超多,鴨血是瞬間被秒殺,很推薦!



必藍幫我們上了兩個火鍋,份量超級多!

光是菜盤整個都滿出來,跟盆栽一樣,根本吃不完

最後還打包回家給我爸媽吃,他們也還是吃不完

火鍋的菜類就非常豐富,有些其他店家都不會放的,也很新鮮,沒有爛菜!

湯頭也很好吃,可以一直加,吃飽時整鍋都還是滿的!!



這應該是糖醋魚吧,被隻被吃到只剩骨頭,評價不錯!!

連骨頭都不放過!!整隻乾乾淨淨~光溜溜!!



烤雞腿及烤雞翅都一人一份,我是覺得很好吃,肉有醃過味道很夠

擺盤也很漂亮,這家店的擺盤,都喜歡立起來插著,超妙的!




這個做個很像壽司,牛肉先醃過在烤再淋上醬料,很精緻,好吃!!

這盤也是要放個秋葵給它立起來。。。



甜點是自製的奶酪,有巧克力、芝麻根香草,洋說很好吃



另外還有很多道菜,因為已經被搶時,就拍不到照片了

一頓吃下來平均約300/人,不算貴,但每個人都吃的超級飽!

必藍每天晚上只接一輪客人,所以用餐完還可以聊很久

店面小小的不太大,大約能容納30人而已

這個廚師天天都會自己到市場賣貨(因為我天天都看到他

所以材料都很新鮮,我就很怕吃到有爛掉的菜,職業病

如果是一大群人要聚餐這裡真的很適合,只是要提早預約



當天還順便幫平平慶祝了生日!!超順便的,哈!




最後附上大合照一張,希望你們的感情一直都那麼好呀!!


必藍花園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20巷2號1樓(在公園的後面,要繞過公園才看的到)

電話:06-290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