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真的是荒廢的夠久了...

發生了好多事情,都好想一一記錄,但是真的沒有空

我想應該也沒人在Fallow了吧...


因此我決定一口氣把它補齊



今年發生最大的事情當然就是我搬新家囉!!!




今年已經23歲的我

做這個決定不曉得是早還是晚,是對還是錯

但在我心中一直有這樣的願望吧

我只知道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就只有這個想法讓我很堅持

所以問我為什麼要搬家!??

我只能說......該是改變的時候了


除了找房子之外,所有的一切都要重零開始

面對莫大的空屋,家具要買新的,家電要買新的

窗簾要換新的,廚房也要換新的

好多好多都要從新開始...

但重要的是,我的心   也是新的

              


                    




目前  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對於看不到的未來我會期待  也會害怕

已經明白自己的力量很渺小

沒辦法改變太多的事情

現在只想抓著屬於我的世界      這樣就夠了
 



          




                              睽違2年的長髮    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