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打完上一篇網誌

準備出房門通知事情

走到第一間 幹!腳抽了一下,好痛

想說沒大礙,繼續去下一間

然後,我的腳開始瘋狂的抽筋

感覺我好像癲癇的病人

瘋狂連續的大發作!!!

抽完停2秒又開始抽

腳移動0.0001mm就開始抽

整個人趴在門上

老娘這輩子第一次痛到哭出來

是止不住的淚水,就醬劈哩啪啦流

再攙扶下我好不容易回到我的房間

很好的是,我的鼻血也想來湊熱鬧

就在抽筋+流鼻血+痛到哭的情況下

我坐著輪椅去掛了急診

好像吳淑珍喔,感覺真是噁心



檢查結果,是我的鼻孔靜脈曲張

所以他才會如此的脆弱!!

醫生阿!!你知道我的點是在我抽筋的腿嗎!?

一直攪我的鼻孔是怎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