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世界上因該沒有人跟我一樣的遭遇了吧!?




中午和阿洋騎著改良版小綠

買了我們最愛的八九焗烤和香香牛肉麵

還租了"血鑽石"及"當真愛來敲門"...

高興的回家享受了我們的午餐

又多吃了一科肉粽!!非常的滿足


原本以為躺在舒服床上將片子看完

就是最幸福美滿的結局...


天知道...我們遽然會發生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此段省略)=======================

就在這之後,大大的滿足...

但美好的時光消逝的也快

此時我開始感到全身不舒服...

驚覺腹壓急速上升

接著連頭都開始昏了,全身上下佈滿著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然後開始出現IICP的症狀...

我終於了解IICP病人的痛苦,那真的很難受!!

當我全身的壓力找不到出口無從發洩時..


我吐了!!


還是噴射狀嘔吐!!嚇死了在旁邊的阿洋....


而且....

我還把我吃下去的午餐通通都吐出來了啦Q_Q


看著麵條和飯粒一直不斷的從我的喉嚨中湧出

我好心疼...我吃很久才把她們塞進肚子裡的

現在全都隨著滔滔馬桶水流入巴士海峽了.....


真是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