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又盼到了一個休假

這次沒有傷兵沒有腳殘者

除了蔡平的紅粉知己換成HIP

在忙碌完工作後就立刻整裝往阿里山出發


說到這阿里山,不就是去看日出咩

但我的記憶中好像從來沒有去過阿里山

覺得我自己真是稀有品種

活到這把年紀了還沒有去過


這次的成員有我、阿洋、蔡平還有HIP

為了彌補陽盛陰衰,特地帶了我可愛PINKY去

雖然阿洋一直閒麻煩,但我下次還是要帶她去!!


沿著中山高下中埔交流道就可以接台18號了

總之就是特條路直直開

由於下午才出發到民宿時已經3點多了

這是大家都飢腸轆轆

扔了行李立刻往奮起湖出發

老闆娘報了一條近路

雖是條小路(只有單行道)

但沿途的風景超美的!!



路上還經過了有名的緩慢民宿

只是已經客滿了,所以就只能夠遠遠的望著它

不愧是薰衣草相關企業,有美

改天有閒錢閒時間再去住住吧!!


到了奮起湖當然是立刻吃便當啦

不知為何的這一餐是HIP先生請客

一個便當100塊,還有免費供應的筍子湯



便當是用鐵盒裝的,上面還印有台鐵的標誌

主菜是雞腿一隻+排骨一塊

肉真的還滿嫩的,不錯吃

配菜有菠菜、筍乾、菜埔、豆衼

其他夾給阿洋吃的就忘了


冷冷的天氣吃著便當配著熱呼呼的筍子湯

真是有夠給他溫暖的辣!!!

另外要特別推薦的是便當店附近的小攤子"豆干堡"

所謂的豆干堡就是將蘭花大豆干開個縫

在裏頭夾上辣椒、蔥、酸菜等配料的小吃

老闆魯的豆干真的是超好吃的

那充滿滷汁的豆干實在是美味到不行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滷豆干了

有去奮起湖的一定要嚐嚐,真的很好吃唷!!大推


吃飽飯足後當然是逛逛買名產拉~

當地還有賣春捲冰淇淋,還附贈野生愛玉一杯

蔡平說挺不錯的~

到了奮起湖,就一定要去給它臥軌一下


寫到這裏我就要抱怨了!!

麻煩下次可以找一個稍有攝影水準的人去嗎?

每次掌鏡人都是我,照片沒有我就算了

想跟阿洋拍個合照,卻讓我很想吐血



這已經是最清楚得一張了!!!

天阿~~~你們手也太殘了吧

人家也要美美的合照辣



結束了奮起湖的行程

就直奔回民宿囉~

沿著開來的小路開回去

晚上開小條的山路真是有夠刺激的辣

途中遇到一台吉普車,應該是當地人吧

阿洋閃邊讓吉普車先過去(因為我們是外地人要小心慢慢開)

這台吉普車真的是每過一個彎距離就跟我們多一些

阿洋在後面追它,沒多久就看不到車尾燈了=___=

不愧是當地人!!佩服


阿洋OS:那是因為這裡沒有水溝太才追不上它的...

蔡平OS:加賽辣!!!


也就是一直追著當地人跑,在加上天黑黑路黑黑

錯過了該轉彎的路口

直直往山下奔去,還好遇到叉路以及好心人

才知道原來我們開過頭了

阿不然就直接給他下山了說



回到民宿後當然就是直接給他打開電視機玩牌拉

讓人傻眼的是,沒有第4台辣!!!

因為民宿用的是數位電視盒

所以只有10幾個頻道

HIP一直跳腳說他要換民宿

最後自己還不是也看得很爽....

我們這夥人打牌、看電視、吃泡麵有的沒的後

我就默默的睡著了...



大約在晚上12點左右

我聽到PIN上床的腳步聲

當我睜開眼時PIN就撐在阿洋身上看著我

可憐的PIN一定很想我

因為阿洋不跟PIN睡

所以他只能可憐的睡地板



於是我爬起來帶PIN出去外面散步尿尿後

又窩回床裡睡了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

就看見蔡平跟阿洋趴在地上,嘴裡喊著捨麼屎阿尿的

PIN看我醒了就奮力的跳到床上

只覺得我眼前的畫面很好笑



(剛睡醒的我跟很想我的PIN)



最好笑的是

HIP昨天一直喊著要叫我們起床去看日出

這時HIP先生從棉被裡探出頭說

"你們要去看日出嗎?"



大哥ㄝ....已經7點多了

天都已經量了哪來的日出給你看呀!?

真是後知後覺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