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A的晚上,很優閒的吃了一頓晚餐


就這樣悠哉的閒聊著.....

雖然很怕隨時會被叫去上班

但還是得好好吃一頓飯囉!

畢竟我整天只吃了一個冷掉的麥當勞漢堡





每次都上了車才開始想要吃什麼

原本要吃新都巷去(秘密友人介紹的好店...)

停了車以後,發現對面就一家沒吃過的義大利麵店

立刻果斷的說,我要吃那家!!



這家店的菜單不算少,主要是焗烤、義大利麵、燴飯

單點約160-180左右,套餐約230-280左右

套餐則附了濃湯、沙拉、麵包、飲料



這是我點的蒜味牛肉義大利麵,微辣口味,還好吃的!!

醬料都有到味,不會有麵醬分離的感覺,不錯吃!!



這盤好像是奶焗雞肉吧,忘記名字了。

醬汁很濃,但味道稍微淡了一點

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另外還有點了海鮮米粒麵,吃起來就像米粒的感覺

但沒有嚼勁,軟軟的,我不太愛,挺特別就是了

跟巧克力義大利麵一樣,這輩子吃一次就夠了



飲料的品項裡,有很特別的草莓奶茶耶!!

立刻叫賴賴點一杯來喝,我點了檸檬果,洋很一般的點了奶茶

 

但這杯草莓奶茶讓我好失望,味道很淡

就像摻了水的調味乳,不優!!

另兩杯飲料也普普,不推....



全部的餐點吃完後,可能我吃了辣味的

整個胃口大開,一直吵著我還很餓

他們兩個臉都飽垮了,還是乖乖的陪我去吃拉麵

於是又立刻到附近的富山拉麵,喀了一碗醬油拉麵

熱呼呼的~~~送!!!



滿足我的胃後,又走到原本要去的新都巷找洋的同學開獎

被鏡頭抓近來的兩位美女~~

另外那兩位男士的照片我就自動刪除去了




吃飽了就是要搞怪一下拉,你太ㄍㄧㄥ了喔!


最後送上洋洋的甜蜜照,大家晚安哩^___^








arrow
arrow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