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例行的家庭聚餐日,上次吃過北海道聚以後,阿嬤一直說好吃

於是這次早早就訂了位置,再給他吃一次


它們家最好的就是湯頭吧,也是他們的主打

有分北海道昆布鍋、北道道滋養鍋(藥膳口味的)以及北海道麻辣鍋

昆布鍋很好喝,不會膩也很清淡

滋養鍋也是不錯的選擇,還看的到真材實料的藥膳


但是中藥煮到最後會有點苦味,於是這次我也點了昆布鍋

麻辣鍋好像挺辣的樣子,老爸一直吃到噴汗還嫌空調不夠強

但是來這裡吃麻辣鍋好像怪怪的,還是乖乖點昆布鍋就好

 

看起來很辣的湯頭,印有"聚"字的豆腐,就是一般凍豆腐,不太好吃



520塊的套餐在餃丸類跟蔬菜拼盤都比較豐富

光是蔬菜就多了一倍,真的很大盤,種類也多了些

這是高級套餐的前菜,溫泉蛋+干貝+燒賣吧!?




蔬菜拼盤是340套餐兩人的份量,520套餐是一份就一大盤

光是吃菜就飽了,還要吃甚麼東西阿....



總共點了7份套餐,吃到最後真的撐飽了

只是真的要花點時間慢慢吃,光是點菜就好久了

通常吃頓飯都約1.5小時左右,這次吃了2個多小時

再加上甜點,撐到不能動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高級套餐的甜點有附水果,老爸的手一直很想挖挫冰,不想給我拍

整頓吃下來著的蠻超值得,不過下次就通通點340套餐就好了

剩下好多菜通通包回家給COCO當減肥晚餐






最近好像一直都在打食記,整個身材有圓了一點

圓最多的是阿洋的肚子他已不復當年的纖細了        哈哈哈哈哈

自從運動會後腳傷到現在都還沒好,目前還是蹲下困難爬起來想死的狀態

真不懂到底為何當初要失心瘋的拼命

連慶功宴也吃到我噴射狀拉肚子,有點悽慘

伍佰叫我要乖乖吃藥

哀   我只想要多休息,不要動應該是最好的方法吧

祝我早日康復   抽筋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