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後,立刻接連兩個禮拜的病假

這天難得小胖發良心要找我吃飯

因為瑋真還在上班,所以我們就先行前往東安路上的天田


這家店我看了他很久,就是從來沒有進去吃過

是全天都在賣美式早點的

     


這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要叫我吃早餐

真的是很奇怪耶~~~

一直心想我會吃不飽,但小胖掛保證我會吃得飽飽飽



價格是有點偏貴,我點的是美式早餐配鮮奶及法國土司

小胖又另外單點了帶皮脆薯,他就是無法抗拒薯條的美味

飲料我們都是點奶茶,都可以無限續杯,也都是現泡的

餐前還有附濃湯,印象中好像是義式番茄羅宋湯,挺不錯喝的



整份吃完是非常的有飽足感,薯條也炸得蠻好吃的

但是心中會OS這連皮都不削的馬鈴薯居然炸過就要賣我90元
有點太貴耶!!  改天自己炸來吃好了,畢竟 馬鈴薯我家多的是 



於是,我也來做一份美式早餐好了




份量超多的吧!!!

雖然看起來比較醜,外觀不能和餐廳相比

但是真的也不錯吃耶,而且都真材實料

兩人份加起來也不用200塊

吃完一樣是飽嘟嘟的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