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碎碎念了!!

有了FB以後部落格根本就是荒廢了

虧我還繳了年費499想說要認真記錄一下我的生活

一切都是FB的陰謀!!(明明就是自己懶惰還要遷託。。。)


這陣子一直在思考以後的事,在做很多的打算

想了很多妄想,每天都認真的再查資料

計劃很多很多事情。。。。就是在做白日夢!!


這輩子到這也過了四分之一

回想起來有很多愉快也有很多遺憾

慢慢明白,很多片段都是錯過就不再回來

很多事情都是這輩子你只有一次的機會去體驗!

雖說人生還有四分之三,我媽也常說不必急著把事情都規劃完

但後面的四分之三裡,還有更多重要的任務要做吧。。。。

要規劃婚禮,要幫小孩取名字,要沒事下下廚,要過過愜意的生....這好像不太重要=..=


或許沒機會再重拾未完成的回憶

可以的話,把握當下才是最不讓自己遺憾吧!!


每天24小時,大多都被用來上班跟睡覺

剩下的時間,要分給家人、愛人、愛犬、還要花時間做白日夢

到底還有多少時間留給自己呢??


之前一直很困惑這個問題,總覺得時間被壓榨的好緊迫

彷彿總是被逼著該做些什麼,制度化的日子,

讓我喘不過氣來,好苦悶......

於是開始埋怨工作,埋怨環境,埋怨自己  每天都很不開心


最近總算跳脫出這情境,開始學著放寬心去看待

因為,沒甚麼好計較的!!

因為大家都是只有24小時,都要上班跟睡覺

都有在乎的人,都有重要的事該完成

並不是只有我比較特別.......




有些事,可以暫停

有些事,不能錯過

有些人,該立刻就擁抱

對現在的我來說,

玩樂很重要!!

家人很重要!!

愛人很重要!!

COCO很重要!!


這些是不能失去的,但是夢想也很重要....

藍圖一直在腦中,不知如何實現

只知道沒錢一定不行,真是個現實的問題


那就,想個辦法兼顧吧!

唸到這裡,還是沒有重點。。。

白日夢萬歲!!好像是該這樣歡呼


讓我再好好思考該怎麼鋪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