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當初那一舉

讓我上個禮拜陷入萬劫不復的地獄


沒想到一切都那麼趕 忙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還好有同學愛的好同學出手相助

政見海報如願的順利出爐!!

這禮拜要做完邀請卡、當選海報

等等要去廣播、發傳單

接下來只要按照行程表乖乖跑選務就好

可惜的是我明天還要辯論、晚上10.30要開會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但是在台南+起來只睡了3+5+3小時

3天喔!!還要趕觀光旅館發展報告兼做PPT

做完還要講解+劃重點=__=

在車上狂嗑便當 下車狂奔 讓我的胃受不了

總之這個禮拜很忙,還要繼續忙到禮拜六才可以解脫...









黑馬王子阿,禮拜六快來拯救我吧!!

我需要英雄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