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這樣受傷,我也很替你擔心

但這種事遇到了也沒有對錯的分別

只能說一開始選錯了,下錯注,成了遺憾


難過吧,這將會是你成長的經驗


跌了這一下真的很痛很痛....

痛苦到心跳忘記跳動,腦袋已無法思考

縱使被千刀萬剮也不敵親手捧著真心被摧殘

我知道這真的很痛..很痛...


但傷口已經造成,即便癒合了也會留下疤痕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真的幫不上你什麼忙

我無法幫你填補這缺洞,也無法讓這傷疤消失無蹤

只能幫你打營養針、給抗生素

希望傷害到此為止,提醒你別再越陷越深

但只有你自己能夠阻止這一切再繼續發生

你可以傷心很久,但你使終要學會振作

好嗎?


累了的身體,是該好好休息

受傷的心更是需要放鬆及修補

恢復的過程或許很漫長,

別擔心,我們會一直在這裡

癒合的過程也許會很痛,

但這累積起來的經驗將會使你更堅強

別去擔心明天該怎麼過,這不是你說了就算

既使想破頭也無濟於事

畢竟誰也無法預料下一步

不如整理好自己,暫時停下腳步

有時太執著反而失去的更多

當你換個想法和念頭,事情或許會有不同發展


至於難過,是正常的

好好善待自己,才是你現在必須做的

不用怕麻煩我們太多

以後絕對會給你麻煩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