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和佳薇去圖書館的路上 

打電話回去給我娘 

她跟我說COCO不見了 

昨天11點多COCO跟著我爸去冰庫

結果我爸忘記把它帶回來 

跑出去找時已經找不到狗了 

我妹妹和我老背跑出去找了半個小時 

後來....我妹跑去問附近的人 

那個人說: 

"原來那隻狗是你們的阿,太胖了我都認不出來了" 

"剛剛被一對夫妻騎摩托車載走了ㄝ" 

我媽講到這裡,還一直笑 

笑說怎麼COCO會胖到人家認不出來是我家的狗 

當下我一整個很不爽 狗都不見了還笑的出來... 

上次PINKY被鄰居偷抱走 

不知道是誰哭的跟捨麼一樣 

我家外面全部都用厚紙板貼滿了告示 

又是誰每天中午回家拿著大聲公到處喊"PINKY" 

甚至還去求神拜佛要神明幫忙找狗 

找到狗後動物醫院不交出來,還嗆聲說要找議員來弄他

 現在COCO不見了,遽然還在那裡笑COCO很胖 

害我整個很火大!!! 

叫他回家後要馬上去找狗 

我就掛電話進圖書館了... 

但是越想越不對 

今天才禮拜二,等我回去時已經找不到了吧 

而且又是被摩托車載走 到底是要去哪裡找狗!?? 

後來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娘,叫他要把COCO找回來 

這時候我的心情已經很由憤怒轉為非常擔心 

我娘還說都是我自己不照顧狗 

COCO走丟就算了,她也不想照顧它 

接著我就開始在電話裡大吼... 

"當初是誰叫我來這裡讀書的ㄚ" 

"我不能照顧他們又不是我願意的" 

"每次回家就忙的要死,又不是在玩" 

"如果宿舍可以養狗我早就把他們帶來自己養了" 

這時候我已經快要飆淚了, 

但是要一邊大吼一邊忍住眼淚的關係 

佳薇以為我是在笑,聲音一整個憋 

吼完后我娘說也要等他回家才能去找狗 

還說阿洋有事要找我,問我哪時候能接電話 

我只說打來我就接,掛掉電話後我就進教室上課了

 回教室後心情越來越沉重 

COCO跟我再一起已經五年多了 

現在他不見了我好難過, PINKY不見我也沒有那麼難過 

而且它是被摩托車載走 

就算他想回家也不一定找的到路 

如果載走她的人嫌她太胖又棄養牠,怎麼辦? 

COCO現在又那麼胖,萬一被抓去進補怎麼辦? 

她那麼胖一定很補,一定會被吃掉

 腦中幻想著很多的怎麼辦.... 

接著我又開始想,那我要去哪裡找COCO? 

是要再被載走的地方貼告示嗎? 

還是要到各個寵物的場所貼告示? 

如果他們要養COCO一定會去狗狗用品店買東西吧!?

 開始想著我要去哪幾家寵物店貼告示... 

但是等我回台南的時候已經好久了 如果還是找不到COCO怎麼辦..... 

越想越難過,眼淚開始狂流 

但是因為在上課,我只有默默的留著眼淚 

這時候阿洋打電話給我了 

我立刻衝出去接電話 

一聽道阿洋的聲音立刻飆淚大哭 

用非常哽咽的聲音說 

"快點去找COCO" 

"趕快把COCO找回來辣...." 

然後就是不斷的哭 

阿洋接起電話後,也傻了 

他先安撫我,一直跟我說不要哭 

但是哪有可能不哭阿,我哭死了我 

一直叫他快去找COCO 

接著阿洋用非常慌張的聲音跟我說.....








 "你不要哭辣,COCO已經回來了辣" 







==================   呆滯   。"。 ====================













幹!!




我被騙了 =___=

我被欺騙了,,,,,

我娘騙了我的眼淚,,,,,,,

我就這樣子被騙了,,,,,,,,,,


實在是超無言的!!

(這時候我還蹲在陽台飆淚.....)

突然覺得自己好白痴,遽然被我媽騙了!!!

但是眼淚還停不下來,用超哽咽的聲音跟阿洋說

"賤死了...."

"遽然用這個騙我,賤死了阿~~~~~~~~~~~~~~~~"


可憐的阿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他是我老母的替死鬼

傻愣愣的就打給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換來一堆鼻涕、眼淚還有賤,,,,,,,,,



後來阿洋說,,,,

那些把COCO載走的人,

後來又把COCO載回來了

理由是,,,,,,

因為COCO太胖了,她們養不起,,,,


又再一個令人傻眼的事實

原來胖也有這個好處,,,,,,,,,,

遽阿洋說法,我媽還諷刺的說

"看也知道哪裡會有那麼胖的流浪狗..."

我無言加傻眼到極點,已經詞窮到沒有形容詞了








這就是我今天中午發生的事情,,,,,,


後來阿洋打電話來靠腰說我罵他

我只能購說"孩子,你只是我娘騙局裡的一科棋子而已"

結果他也只能一直跟我說"賤喔,,,,,好賤阿=___="


今天又不是愚人節,我遽然被騙到大哭

下次再有人敢跟我說狗不見了,我一定把它大卸十八塊!!!!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