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6:40

手機鬧鈴如往常一般催促我醒來

不情願的睜了眼 爬下床 為我溫暖的被窩哀悼

我的眼裡閃爍著迷濛 想著今天滿滿8堂課

走到洗臉檯前 拿起我的牙刷 試圖挽回美好的早晨

本著習慣 從下排牙齒開始刷起 (煩死了 上那麼多堂課要幹嘛)

看著鏡子 右邊刷完乖乖刷左邊 (今天的泡泡怎麼比較白)

旁邊刷完 要將後面的臼齒刷乾淨 (挖~今天的泡泡也太細緻了吧)

門面重要 看的到的地方要打理 (怎麼有"乳"味阿??)

迷濛的眼 盯著手上籃色瓶子看 (.........資生堂!?)


















幹!!!!我拿到洗面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