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是吧...


一直都不是很用心在準備

尤其是英文,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跟他劃清界線

但是攸關我的畢業證書

在我否認了很久以後,

我還是開始催眠我自己其實是很愛英文的

當我結束網拍世界,開始查英文單字

第一個...(馬的,啥鬼東西)

第二個...(靠,看過也不記得)

第三個...(呀,鼻孔癢癢的)

第四.........我流鼻血了= =


看吧!!!!!!!

我果然跟英文不合,刺激到我的鼻孔了

結果開始跟牛牛拿筆燈研究鼻孔

哇哈哈的大笑了好久,我的鼻孔果然靜脈曲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