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個大日子

你終於實現一直以來的願望


這段日子來

現實與理想的拉扯

我一直都有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但在取捨時,你總是選擇了我們的未來


看著你總是為了現實

不停的壓抑著自己的夢想

提起又放下

這些念頭一直讓你困擾著   

反覆著.....


我知道,你還是在猶豫這個決定到底正不正確

你害怕這決定會對未來造成變數,

是嗎?



親愛的,謝謝你總是考慮這麼多!!

總是把責任默默的扛在肩上


我只想說

我不在乎你選擇了什麼

我只在乎你是否快樂

我很開心,可以幫你實現這個理想

我也會盡力來減輕你的負擔



所以,放寬心的享受你該得到的

好嗎??



我只希望,你能對我說 "我好快樂"

這樣,付出就有代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