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


我們走過一整天日落

就這樣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盡頭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兩個人分享彼此感受

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

你的眉頭你的酒窩

是我心裡最美好的



夏末的微風吹過我領口

你還是擔心我受了寒風

輕輕暖和我冰冷的雙手

你忘了你也怕了卻只想到我



我們走進彼此的生活

希望能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盡頭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世界盡頭有你有我

你是生命中最好的


--------------------------------------------------



這是陪你度過的的第5個生日

總共過了四個年頭

今年我們還是一樣手牽手擁抱著


很抱歉今年沒有華麗的驚喜

沒有閃爍燭光的慶生蛋糕

也沒有準備讓你驚訝到不得了的生日禮物

有的只是爭吵和眼淚



你怪我神經大條不能替你分擔

我說你不體貼不懂我感受

你說你只是希望我們更好

我也只是希望我們能更長久


因此我們憤怒、爭吵、落淚

但我們都明瞭這會使我們更堅固


我們找到的

是通往未來的另一把鑰匙



--------------------------------------------------



23歲生日快樂,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