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答應我 這禮拜回家要滾來滾去滾很久

你答應我 回家以後要跟我去買我喜歡的包包

你答應我 今年的花季一定帶我去看

你答應我 畢業的時候你欠我一頓大餐

你答應我 以後我賺錢你要跟我去旅行

你答應我 你畢業後要娶我

你答應我 你會給我不一樣的求婚經過

你答應我 我生不生小孩都沒關係

你答應我 要跟我一起開餐廳當老闆

你答應我 退休以後我們要去山裡種田

你答應我 這一輩子都會陪在我身邊

你答應我 我死掉的那一刻你要把我抱在懷裡


你答應我的事好多好多 我等著你兌換

天曉得我現在困在這有多想你

我曉得你有多想念困在這裡的我









寶貝 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